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卫生部“十一五”传染病重大专项专家组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调研

作者:时间:2029-10-10点击数:

来源: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时间:2010-10-29 9:59:40

  10月28日上午,在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卫生部“十一五”传染病重大专项“重要寄生虫病检测和临床技术研究”调研报告会。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在“十一五”期间共承担了有关“旋毛虫、隐孢子虫检测技术两项课题。
  参加此次会议的调研组专家有: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寄生虫病研究所冯正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王恒教授、首都医科大学诸欣平教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陈启军教授以及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寄生虫病研究所陈嘉旭教授。会议由冯正教授主持。研究所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所长刘明远教授和尹继刚教授对所承担研究课题的进展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组所取的成果,对今后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在人兽共患病研究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希望在重大疾病研究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专家组在陈启军主任和研究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