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陈启军教授当选中国动物学会寄生虫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作者:时间:2016-11-11点击数:

第十三次全国寄生虫学学术会议暨第四次国际寄生虫学学术研讨会”于115日至9日在广西南宁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研究单位及海外6个国家的160多位寄生虫学专家和工作者就当前寄生虫学研究领域的进展和主要科学问题进行了全面交流。人兽共患病研究所陈启军教授、尹继刚教授和姜宁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除了在会上介绍实验室在血吸虫、疟原虫、弓形虫转录组、基因调控和免疫检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和进展外,还完成了对会议各项程序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本次大会对中国动物学会寄生虫学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改选,陈启军教授当选为中国动物学会寄生虫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