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时间:2007-11-12点击数:

       12月2日,为配合做好学部“冬防”工作,落实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建设有关要求,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组织全所师生员工在公教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邀请了长春市朝阳区消防大队刘艳波副大队长做讲座,刘大队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消防工作的切身体会,结合院校特点,用生动具体的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地,从“如何提高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到“着力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和参与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全所师生对此次培训讲座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培训由马春峰副书记兼副所长主持,全所1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培训。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