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与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时间:2020-01-08点击数:

        2013年7月25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和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生物制品所)召开座谈会并就双方合作达成初步意向。生物制品所副所长郭立军、科技处处长隋红、研究所所长刘明远、党总支副书记马春峰、柳增善教授及相关科室主任出席了此次座谈。
    座谈中,生物制品所和研究所领导分别就本单位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团队、未来的发展目标做了介绍,双方认为在实验室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拟在以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沟通与交流,并尽快落实合作具体事宜。
       座谈会结束后,刘明远所长带领生物制品所研究人员参观了研究所相关实验室。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