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与公共教学中心联合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时间:2007-01-09点击数:

        9月6日上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与公共教学中心共同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宏政教授应邀做了题为“群众路线与科学精神”的讲座,讲座由所党总支副书记马春峰同志主持。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与公共教学中心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研究生党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吴宏政教授从群众路线教育的背景、目的和把群众路线融入到科学精神中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与分析,使大家更好地理解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具有重要的意义。讲座内容丰富,事例生动。为进一步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