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14-02-03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2点,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在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新,学部第一督导组组长宋吉武出席了会议,全所教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春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所长兼党总支书记刘明远做总结报告,他从三个方面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一、活动主题明确,组织领导规范。所党总支按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步骤,统筹安排,科学规划,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环节紧扣,推进扎实有力;二、活动特点突出,工作注重方法。所党总支组织工作扎实,群众积极参与,充分发扬民主,宣传工作及时,整改措施有效;三、活动求真务实,整改成果显著。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服务宗旨、工作作风、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充分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促进研究所健康发展。刘明远所长还提出,教育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还要继续做好“回头看”和整改方案落实工作。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强化组织协调、密切配合意识,群策全力,建立和完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长效机制。
       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陈新同志对研究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评价,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使所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有了很大提高;领导班子聚焦“四风”问题,切实改进了工作作风;所党总支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注重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整改,建章立制,把群众路线落到了实处。陈书记同时还还对所党总支、所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继续落实整改,要在承诺的时间内逐条落实整改措施;二、要继续完善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加强班子建设,在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强化马克思主义群众路线观点,切实落实到个人的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
       最后,与会同志在学部第一督导组的监督下,对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