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举办“永远跟党走”专题摄影展

作者:时间:2019-01-07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实际,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博/硕研究生党支部2018.11.01-2019.01.01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专题摄影展。

此次活动历经近一月的宣传征集作品,同志们积极踊跃参与比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们校园的风景、生活和学习;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个性分明的校外环境,还有轻松愉快的实验室生活。在投票过程中,研究所的教师和同学都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所吸引,并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出了宝贵的一票。最终经投票选举,支委会讨论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摄影展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研究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怀。


  • 附件【DSC_0921.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923.jpg】已下载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