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刘明远所长当选为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食品卫生学分会副理事长

作者:时间:2027-10-05点击数:

来源: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时间:2010-5-27 15:49:35

    4月23日在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性食品卫生学分会第十一次学术研讨会上,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刘明远所长当选为该学会副理事长。此次会上,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党委书记柳增善教授还应邀做了题为“兽医公共卫生学内涵、发展态势与挑战”的报告。
    另外,5月11日所长刘明远教授、书记柳增善教授应邀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公共卫生学分会第二次学术研讨会,会上,刘明远教授做了题为“我国的食源性寄生虫病”的报告。
    通过加强对外交流,加深了本专业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人兽共患病研究的科学发展,展现了相关领域的发展状态和本所在此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