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兽医公共卫生系2020年研究生开题时间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根据学院2020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将于10月29日举行研究生开题论证会。拟开题研究生应10月25日10:00前,上交开题报告、开题报告登记表8套(开题报告专家审定组成员的信息不需要填写),PPT(博士汇报10分钟,提问5分钟,硕士汇报5分钟,提问2分钟)等开题审定材料。开题报告、开题报告登记表等均在学院研究生群共享中。
       开题的需在10月30日10:00前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电子版,纸质版每人1份)、开题报告登记表交到科研办公室。11月1-2日,开题报告通过的研究生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电子版上传至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未上传者将不能获得学分)。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2020年10月19日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