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2016年学术年会

作者:时间:2016-12-20点击数:

    2016年12月22日8:00,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学术年会在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年会邀请刘明远教授、雷连成教授、柳增善教授、周玉教授、于录教授担任评委,本次年会由柳增善教授主持,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此次年会共有5名教师和6名研究生在食源性寄生虫病、流感、寄生原虫、食品及水环境安全等领域做了精彩生动的学术报告,年会中师生们积极参与,对相关的研究领域踊跃提问并与报告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评委专家打分评比,乔斌同学获大会报告一等奖,丁静、张嵩同学获二等奖,王安琪、刘丹、鲁海冰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学术年会集中展示了我所科研人员一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通过年会,拓宽了科研工作者的研究思路,促进了科研方法的相互借鉴和学习,活跃了学术气氛,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为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的科研事业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