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2018年学术年会

作者:时间:2019-01-09点击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学术年会在农学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朱冠教授主持,王新平教授、于录教授、张茂林教授、卢士英教授组成评委专家组。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此次年会共有5名教师和10名研究生做了精彩生动的学术报告,集中展示了我所科研人员一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年会中师生们积极参与,对相关的研究领域踊跃提问并与报告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评委专家组打分评比,邓雨明同学获大会报告一等奖,王超、亓文熙同学获二等奖,王东强、王琪及李欣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学术年会为研究所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开展学术交流、推进科学合作的舞台,促进科研方法的相互借鉴和学习,提高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通过年会,大大提升了学科综合实力,激发了师生科研热情,也为科研创新和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