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人才招聘启事

作者:时间:2017-10-15点击数:

 
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人才招聘启事

    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为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成立于2007年12月,以人兽共患病毒病、细菌病、寄生虫病为主要研究方向。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拥有国家首批人兽共患疫病学博士点,1个教育部创新团队。成立以来累计获得国家863计划、973计划、“十一五”重大专项等国家级科研项目185项,合同经费达到9083.76万元。
    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开展科学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1. 业务副所长
2. 学术带头人及骨干
3. 教师系列
二、招收条件
1. 业务副所长
    招聘对象:对生命科学及相关学科有深入系统研究的学术或学科带头人,同时热爱管理工作。要求学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管理与协调能力,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五十岁。
2. 学术带头人及骨干
    招聘对象:对生命科学及相关学科有深入系统研究的学术或学科带头人,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五十岁。
3. 教师系列
    招聘对象:应往届博士毕业生,且初始学历为部属高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三十五岁。并需发表1篇以上SCI论文。

三、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个人简历,各学历层次的学历、学位及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各一份;其它证明材料,含论文、专利证书、成果奖励等证明材料。

四、聘任及相关待遇:
    业务副所长、学术带头人及学术骨干的评定将根据个人学术水平、已取得业绩及个人申报意愿进行综合评定,各层次人才待遇按照《吉林大学农学部引进优秀人才暂行办法(修订稿)》及《吉林大学唐敖庆特聘教授待遇办法》执行,其中条件优越者可享受校内岗位津贴每年人民币10万元,配套科研经费20-100万元。

五、招聘时间
    业务副所长、学术带头人及骨干可全年报名,随时考核应聘。 教师系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15日。

六、联系方式
地  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邮  编:130062
电  话:+86 (0) 431-87836720
联系人:王老师
邮  箱:rsghb@126.com  
     
转发范围:各单位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