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2017年招聘教师启事

作者:时间:2017-12-21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并经学校人社处批准,2017年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拟招聘教师3人,其中海外博士2人,国内博士1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用条件

   聘用人员的资格严格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中的相关规定执行,其中博士毕业生应以“师资预留博士后”身份进入吉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考核达到研究所相应标准的,正式办理入职手续。根据实际工作需要,2017年补充人员的资格要求为:

       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2.原则上应为部属高校博士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且初始学历为部属高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3.优先考虑“中外联合培养博士”和“出国攻读博士学位”获得者;

       4.具有医学背景、兽医学或生命科学专业背景。

   二、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专业知识水平、参加教学和科研情况、获奖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证书、外语成绩、成绩单、发表论文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证后退还本人,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三、相关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四、时间安排

   应聘人员于2017年12月28日前将求职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综合办公室,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及应届毕业生咨询应聘。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综合办公室

   邮政编码:130062

   联系人:刘畅            

   电话:0431-87836710        E-mail:l_chang_jlu@126.com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