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王胜今副校长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4-09-02点击数:

来源: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时间:2009-2-24 15:18:03

   2009年2月24日下午13时,王胜今副校长、沈维立处长在学部人事处林森处长的陪同下,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检查指导工作,刘明远常务副所长、柳增善副所长带领王胜今副校长、沈维立处长参观了研究所的实验室和仪器设备,并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学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韩文瑜学部长、王哲副学部长、林森处长参加了会议。常务副所长刘明远教授做了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机构设置建议的汇报,王胜今副校长就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机构设置和相关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