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等三家单位联合举办防火安全培训

作者:时间:2029-10-04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公共教学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三家单位,在基础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防火安全培训。
           
根据学校、学部春防工作要求,结合三家单位同在一个楼办公的特点,由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牵头,邀请学部保卫处胡力文秘书对师生员工进行了一次防火安全培训。培训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观看了教育警示片;随后胡秘书就防火安全基本知识和技能、人员疏散、逃生及防盗、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最后为互动环节,大家兴致很高,踊跃提问、咨询,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培训,使大家受到了教育,学到了知识和技能,为今后做好防火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公共教学中心于生宗书记、盖涛副主任,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王丽萍副主任,人兽共患病研究所马春峰副所长及1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培训。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