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部召开重点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协调会

作者:时间:2016-10-09点击数:

来源: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时间:2010-9-16 11:01:51

    9月15日,学部在行政楼组织召开了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接评估准备工作协调会。韩文瑜学部长、学部办公室、党务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保卫处、资产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以及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着重就9月18日迎接教育部专家组来学部现场评估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研究,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相关部门进行了工作分工,落实了责任。最后,韩学部长强调,此次评估意义重大,是全学部的大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能力合作,我们要举全学部之力,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高标准完成,真正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