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对“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评估

作者:时间:2019-10-09点击数:

来源: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时间:2010-9-19 8:20:51

   2010年9月18日,以李玉院士为组长的教育部5人专家组对“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估。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民代表学校领导致欢迎词。实验室主任陈启军教授做主任评估报告,刘明远教授、于录教授、王丽教授做代表性学术成果报告,经专家质询,实验室材料审查及现场考察,专家组讨论评议,对该实验室2年多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评估反馈意见会上,校长助理、学部长韩文瑜教授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凝炼实验室方向、整合资源、合理运行机制,使该实验室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得到更大的提升发展。
       学校科技处张晓冰副处长、学部科技处及实验室相关科技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