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0年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30-10-12点击数:

来源: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时间:2010-12-30 8:54:23

      12月29日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0年学术年会在管理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于雅琴教授,吉林大学第一临床医院副院长牛俊奇教授、王峰教授,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王丽教授,吉林大学畜牧兽医学院邓旭明教授、丁壮教授担任评委。会议由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启军教授主持。学部科技处王文东副处长,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来自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公共卫生学院、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的15位教师和研究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从事医学和兽医学的科研人员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防制人兽共患病,此次年会充分体现医学和兽医学的交叉融合,加强了学术交流,促进了学科发展。经过评委们的评审,林超获得一等奖,陈海英、闫莉获得二等奖,刘国兴、李广泉、刘晓雷获得三等奖。

  最后,陈启军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年会的深远意义,强调今后要更好地举办能促进医学和兽医学实质性交叉融合的学术交流活动,并鼓励获奖的同学们要再接再厉,勇攀人兽共患病研究的新高峰。会议最后,参会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此次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