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隆重召开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30-10-12点击数:

来源: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时间:2010-12-30 8:56:26

    12月29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在管理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学部纪委陈新书记、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启军教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所长刘明远教授、柳增善书记及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的全体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春峰副所长主持。

  刘明远所长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2010年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2011年的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对即将过去的一年做了全方位的总结。2010年对我所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所长远发展的关键年。在这一年里,我所师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圆满的完成了各级组织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柳增善书记宣布了2010年度我所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科研教学办公室获研究所建设贡献集体奖,杨盛华研究员获研究所建设特殊贡献奖,任洪林、李兆辉、田秀胜、辛毅获研究所建设贡献奖。陈新书记、陈启军主任、刘明远所长和柳增善书记为以上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最后,陈新书记代表学部党委和领导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所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人兽共患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成功通过,虽然过程坎坷,但在各级领导和机关业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鼎力支持下,通过全所师生的共同努力终于渡过了难关,取得了理想的成绩,也为今后实现更高的目标理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他希望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全体师生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研究所再上一个台阶而努力奋斗!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