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2010年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考核和述职大会

作者:时间:2012-11-01点击数:

来源: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时间:2011-1-12 8:58:29

      2011年1月11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0年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考核和述职大会。学部纪委陈新书记、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启军教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所长刘明远教授、柳增善书记、马春峰副所长及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的全体教职工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钟辉老师主持。
    刘明远所长、柳增善书记和马春峰副所长分别就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及今后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几位所领导任职期间,在各级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工作尽职尽责,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并为实现我所今后更高、更快、更好的发展制定了完善的工作规划。
    述职结束后,在钟辉老师的主持和陈新书记的监督下,全体教职工对所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