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关于召开吉林省人兽共患病学会/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1年学术会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3-11-12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布氏杆菌病、禽流感、猪链球菌病等人畜共患病给人类的生命健康及畜禽养殖业造成严重的威胁。为了共同分享人畜共患病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增进相关防控及研究人员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吉林省人兽共患病的防制事业的发展。吉林省人兽共患病学会、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定于12月21日在长春召开2011年学术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形式:专题报告、学术研讨与交流
二、学术年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1年12月21日8:00-17:00
地点: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畜牧兽医学院动物实验科技教学中心602教室。
三、学术年会论文征集
1.本次会议将征集有关学术论文。会前将印刷论文集作为会议资料,统一为word文档(A4纸),并将论文全文发至rsghb@126.com信箱。
2.要求论文观点明确、论证充分、文字简练,具有先进性、科学性、实用性。重点介绍实验性研究进展。具体内容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论文摘要、关键词、正文、主要参考文献。
3.截稿日期: 2011年12月15日。

序号

姓 名

报告题目

1

夏咸柱

实验动物与人兽共患病

2

李 凡

人类肠道病毒基因组条型码可视化及其分类研究

3

丁 壮

新城疫病毒感染机理

4

涂长春

蝙蝠与新发传染病

5

金宁一

共患病毒病流行现状

6

牛俊奇

戊型肝炎病人感染的临床流行病学调查

7

冯书章

超级细菌及其生物防御

8

王兴龙

羊布鲁氏菌蛋白质组学分析及免疫候选抗原的筛选与鉴定

9

于雅琴

公共卫生学院有关人兽共患病研究汇报

10

张西臣

动物寄生虫病相关研究进展

11

高 丰

猪血凝性脑脊髓炎的研制进展

12

陈启军

恶性疟原全基因组甲基化分析

13

刘明远

食源性人兽共患寄生虫病相关研究进展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