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关于召开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学术年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2-12点击数:

     按照学部科技处的工作部署,结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为构筑高层次、宽领域、重实效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展示学术成果,激励学术队伍,推动学术研究,人兽共患病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决定举办2012年度学术年会。届时将聘请专家领导莅临、指导,并评出优秀年会论文给予适当的奖励。
一、报告内容:
     1.专家、学者和学科带头人专题报告;
     2.重大发现、重大突破性研究成果;
     3.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研究报告;
     4.国家及省、市级以上在研项目进展、完成项目成果;
     5.学部发展基金和人才引进专项基金等项目;
     6.已发表的优秀科技论文。
二、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1月4日8:00-11:30
  地点:待定
三、奖励办法:
  一等奖奖金800元、二等奖奖金500元、三等奖奖金300元,颁发获奖证书。
四、具体事宜:
  1.参会人员使用PPT形式汇报,汇报时间为10分钟,评审专家提问5分钟。
  2.会议论文请发送到rsghb@126.com,并标注为2012年会论文。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欢迎各兄弟单位光临指导。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