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05-01-01点击数:

        1月4日上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学术年会在公教中心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刘明远所长主持,畜牧兽医学院副院长雷连成教授、丁壮教授,重点实验室陈启军主任、刘明远教授、柳增善教授担任评委,学部张国才副学部长、科技处王文东副处长及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上共有9名研究生和3名教师做了学术报告,分别汇报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会场气氛非常活跃,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并就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评委讨论决定,宋艳同学获一等奖,张岩、胡盼同学获二等奖,申凤鸽、冯爽、孙青松同学获三等奖,高依然、邹德颖、唐峰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学术年会进一步提高了全体科研人员的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和表达能力,推动了研究所/重点实验室的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为建设高水平的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夯实了的基础。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