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时间:2007-01-03点击数:

       开学伊始,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于3月5日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所领导、室主任及所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春峰副书记兼行政副所长主持。
       会上,刘明远所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今年要重点做好五件大事:一是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二是做好“OIE”参考实验室建设与申报;三是所学术委员会的申报组建;四是提前做好迎接下一期教育部对重点实验室的评估验收准备工作;五是努力协调解决空间遗留问题。柳增善书记对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和科研及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所上下振奋精神开好头,抓好落实。马春峰副书记兼行政副所长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行政管理、后勤保障及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部调研组下基层调研所涉及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认真的梳理。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