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国庆节假期安全会议并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时间:2031-01-09点击数:

       为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学部的工作安排,9月29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了国庆节假期安全会议,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马春峰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室主任与所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一、国庆节假期时间较长,人员分散,各个小单位的安全工作更加重要,用水、用电、防火、防盗等工作要比平时更加注意,要及时做好各研究室的假期值班安排。二、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所里分门另类地制订了所领导、室主任、教工、研究生等各种请销假表,所有外出人员均需逐级审批。并提醒教职工在假期探亲和外出游玩时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加强自身防范。
        会后,马春峰副书记与各研究室主任、所综合办人员一起对全所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研究室、实验室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对水、电、火等设备以及药品试剂保管等重点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个别安全隐患提出了要整改意见,以保障假期安全,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国庆节。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