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进一步规范科研行为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1-01-10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了进一步规范科研行为工作会议。党政领导、各研究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春峰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科研办公室李兆辉主任传达了学部进一步规范科研行为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意见》等二个文件,通报了学部两起学术不端行为的案例。
  最后,刘明远所长针对研究所科研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每名科研人员都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实事求事,严肃认真,协同创新;二是坚决杜绝科研活动中的不端行为,每个科研人员都要自觉维护个人及研究所学术声誉,所和研究室要建立完善的制度体系,各级领导要严格把关,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