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落实会

作者:时间:2009-01-11点击数:

         117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落实会。全体党员处级领导干部、综合办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马春峰主持。

会上,综合办刘畅主任就近期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进行了布置,关于上级对此环节工作的要求和标准进行了详细传达和说明,与会人员对所里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

最后,所长兼党总支书记刘明远同志就此环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每名处级领导干部都要集中时间、找准问题、认真准备、不走过场;

二是要求每名处级领导干部都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开展好谈心工作;

三是要求综合办要及时高标准整理好上报的各类材料并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