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吉林省科协第七届青年科学家论坛特邀专家报告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07-01-12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人兽共患病学会、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承办的“吉林省科协第七届青年科学家论坛特邀专家报告会”在吉林大学农学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刘国文教授、高丰、王新平教授,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由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所长刘明远教授主持。军事医学科学院军事兽医研究所涂长春研究员做了题为“蝙蝠新病毒的发现”的讲座,军事医学科学院军事兽医研究所扈荣良研究员做了题为“我国犬科动物以外的狂犬病研究”的讲座,辛桂杰副教授做了题为“戊型肝炎相关研究”的讲座。 
       会后与会师生代表分别与特邀专家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本次论坛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召开,为参会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