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3-01-12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在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陈新同志,学部督导组第一督导小组宋吉武、宫新统同志,与研究所新、老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所所长兼党总支书记刘明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明远同志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遵守党的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四风”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地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分析和整改。随后,班子成员对个人存在的“四风”问题、思想原因、整改措施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对照检查。接着,大家针对思想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互相批评,促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进行一步了解,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
       学部督导组第一督导小组宋吉武同志对研究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地肯定,认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准备充分,是一次积极务实、成效突出的会议。 
       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陈新同志对所领导班子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突出科研工作为中心的根本任务,推动研究所的全面建设;三是要对照检查材料,拿出切实的整改措施,筑固群众路线教育的成果。
       最后,所长兼党总支书记刘明远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一要加强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要加强科学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效力;三要加强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四要加强廉政建设,提高工作作风。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