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时间:2014-01-12点击数:

        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经学部督导组同意,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于12月13日上午10点30分在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陈新同志、督导组成员宋吉武同志、所领导班子成员和所机关全体同志、室主任、支部书记、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兼党总支书记刘明远同志主持。
        会上,刘明远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就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班子及领导干部聚焦“四风”,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通报。会议还通报了学部督导组宋吉武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评价;陈新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及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情况通报会,使全所同志及时全面了解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真实情况,听到了领导班子及成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决心和诚心,进一步增强了对领导班子的信任感,看到了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