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农业部兽医局王功民副局长一行来OIE亚太区食源性寄生虫病协作中心调研

作者:时间:2023-03-10点击数:

         10月21日,农业部兽医局王功民副局长、兽医局国际合作处宋俊霞处长,吉林省动物疫病控制中心王晓峰主任一行来OIE亚太区食源性寄生虫病协作中心调研座谈。
         在参观OIE协作中心过程中,刘明远所长详细的介绍了OIE协作中心建设的历程、所能开展的工作及成立后中心参与国际事务以及对亚太区相关国家人员的培训情况。
         座谈会上,王功民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刘明远所长有关学科和OIE协作中心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主要科研业绩汇报。充分肯定了OIE协作中心在我国食源性寄生虫病诊、检、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赞赏了OIE协作中心对我国兽医科技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未来OIE协作中心作为基准中心和实验室能在我国人兽共患病研究和动物性食品安全防控方面发挥相应的重要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的动疫病防控,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促进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