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届“爱党爱科研”羽毛球比赛

作者:时间:2018-03-30点击数:

    2018年3月29日上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届“爱党爱科研”羽毛球比赛在农学部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春峰同志及研究所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李兆辉、王洋同志组织,

    本次比赛采取羽毛球双打的形式,共有12支队伍参与,并以12进6、6进3的赛制进行,全体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的心态积极参与,各显实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乔斌、刘运清获得了本此比赛的第一名,王路鹿、水一鸣获得第二名,鞠丹迪和翟菲菲获得了第三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既锻炼了党员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各个党员之间的团结友爱精神,通过这种“劳逸结合”的比赛方式增强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科研的热情,从而使党支部更加和谐。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和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DSC_0369.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374.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286.jpg】已下载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