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2017年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学术年会

作者:时间:2018-01-10点击数:

  2018年1月9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年会在农学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柳增善教授主持,动物医学学院院长/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所长刘明远教授、柳增善教授、王新平教授、周玉教授、尹继刚教授、卢士英教授组成评委专家组,西区科研办陈玉江主任、成果科崔成锐科长及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此次年会共有4名教师和9名研究生做了精彩生动的学术报告,集中展示了我所科研人员一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年会中师生们积极参与,对相关的研究领域踊跃提问并与报告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评委专家组打分评比,徐凝同学获大会报告一等奖,安雅男、冯文靖同学获二等奖,常江、张天宇及索佳文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学术年会既促进了科研方法的相互借鉴和学习,又促进了我所科研人员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通过年会,不仅活跃了我所学术科研气氛,激发了师生科研热情,也为科研创新和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DSC_1829.jpg】已下载
  • 附件【DSC_1822.jpg】已下载
  • 附件【DSC_1820.jpg】已下载
  • 附件【DSC_1841.jpg】已下载
  • 附件【DSC_1840.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193.jpg】已下载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