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8-01-10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安排,201819日下午,研究所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李兆辉书记作了题为《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专题发言,从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进行深刻解析。

随后,李书记对2017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全体党员也分别发言,总结个人在上一个年度中的收获与感想,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与会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党的十九大的核心主题及精神实质,并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谋幸福、谋复兴”的现阶段总任务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道德水平,作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