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吉林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到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检查实验室安全

作者:时间:2019-05-13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的相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2019年5月13日上午,由吉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专家组组长梁国锋带队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到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由梁国峰专员主持,动物医学学院马春峰书记,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于录、李建华副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国峰专员强调了本次检查的目的及意义。梁专员对研究所的安全责任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文化教育等文件进行了查阅,检查组其他成员到研究所各个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结束后,安全检查小组专家针对研究所检查情况从责任体系、制度建设、化学品安全、病原微生物安全、仪器设备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情况反馈,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研究所领导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指出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保障研究所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 附件【DSC_1211.jpg】已下载
  • 附件【DSC_1214.jpg】已下载
  • 附件【DSC_1202.jpg】已下载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