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参加吉林大学专业及科研实验室评估

作者:时间:2019-05-10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吉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荆晶副处长、生命科学学院孟庆繁副院长等一行五人考核小组来到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对实验室进行考核评估。考核小组首先听取了刘明远所长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汇报。刘明远所长从实验室成立的背景、体制与管理、环境与安全、仪器设备与器材、队伍与培训、规章制度与管理规定、实验任务与工作成果及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向考核评估小组做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结束后,考核小组查阅了实验室建设相关的文件材料并对各个实验室进行了
现场考察。现场考察后考核小组对实验室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希望实验室今后能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排除隐患,规范制度,早日建成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