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成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压力与应对》

作者:时间:2018-11-05点击数:

 

        为能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使其具有良好健康的心理状态,5月16号下午,人兽共患病研究所特邀学部公共教学中心心理学博士黄丽娜为全所研究生做了一场《压力与应对》的心理健康讲座。
        黄丽娜博士从研究生在生活和学习中,经常遇到的各种心理压力入手,深刻剖析了产生心理压力的原因,及其可能产生的后果。最后,黄博士从心理学角度建议我们如何去正确面对压力,解决压力和变压力为动力。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深受启发。
        全面发展教育的实施在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全面发展教育中,心理健康教育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甚至可以说,心理健康状况,直接反映出一个人的综合素质。因此,在研究生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心理咨询,优化心理素质,防治各种异常心理,对于提高研究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