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1-11-06点击数:

          6月19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党委结合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和学校“十二五”规划有关要求,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和所“十二五”规划研讨会。会议由马春峰副所长主持,所党委书记柳增善教授,所长刘明远教授及全所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柳书记做关于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讲座,着重就如何加强和改善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师德师风”现状,“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性观念、努力创先争优”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强调每一位教职工都要牢记自己的职责,热爱所从事的事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三育人”能力。只有把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作为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目标,养成乐于奉献、不计得失、助人为乐的良好品格,增强团队意识,才能不断提高我所的核心竞争力,才能把我所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随后,刘所长根据学校“十二五”规划编制会议的要求,结合我所在“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从现有的工作基础和水平及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十二五”期间的指导思想、目标、措施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六个方面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研讨。
       最后,刘明远所长详细介绍了第十三届国际旋毛病虫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