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3年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3-12-20点击数:

    2013年12月20日,人兽共患病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学术年会在学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陈启军主任主持,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雷连成教授、预防兽医系王新平教授,重点实验室陈启军主任,人兽共患病研究所所长刘明远教授、柳增善教授组成评委专家组,学部张国才副学部长,科研处陈玉江处长、王文东副处长及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此次年会共有4名教授和8名研究生做了精彩生动的学术报告,集中展示了我所科研人员一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年会中师生们积极参与,对相关的研究领域踊跃提问并与报告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评委专家组打分评比,刘拂晓同学获大会报告一等奖,高鹤、贾博寅同学获二等奖,张旭、侯金利、潘垒昌、高世奇、刘喜东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学术年会既促进了科研方法的相互借鉴和学习,又促进了我所科研人员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通过年会,不仅活跃了我所学术科研气氛,激发了师生科研热情,也为科研创新和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农学部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7836720   E-mail:rsghb@126.com